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10443|回复: 152

标题:有一个小技巧可以分辨出后知的盘是模拟盘

     

39

主题

19

听众

85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浮动盈亏末尾出现小数点误差,原理是:由于模拟盘可以增加无限资金,无限意味着在编程语言上可载入无限个0,软件为了提高计算分仓时的精度,采用了浮点型精度计算数据,而浮点精度在计算数据时为了满足增加无限个0的需求,会有0.0000000000000001的误差,显示在浮动盈亏栏里在多批分仓时会有一定概率会以XX.01或XX.99的方式出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头像被屏蔽

414

主题

114

听众

20万

鸡元

头衔: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9-8-14 13: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1

主题

12

听众

180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8-14 13: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各路神仙啊!

228

主题

9

听众

-1668

鸡元

头衔: 地下交易者

发表于 2019-8-14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知大师  一个玩期货玩到把老婆的逼都输给别人玩的人
     

39

主题

19

听众

85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原理和用老版本的EXCEL自动求和后,超过60个0会多出0.000000000001的原理一样,属于浮点精度误差。

228

主题

9

听众

-1668

鸡元

头衔: 地下交易者

发表于 2019-8-14 1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柚子皮还懂浮点数  鸡岛卧虎藏龙啊
头像被屏蔽

414

主题

114

听众

20万

鸡元

头衔: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9-8-14 13:4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9

主题

19

听众

85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更新后的新版软件会陆续修复这种BUG。

158

主题

38

听众

717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8-14 13: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各种风格的人讨厌,也是太没自知之明了。

11

主题

31

听众

4257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8-14 1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看截图他是在怂我呀

23

主题

71

听众

295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8-14 13: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满、气足、神旺

124

主题

12

听众

141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8-14 14: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0

主题

3

听众

988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8-14 14: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的哪有时间来鸡岛晒单,有时间晒单的都是亏的裤衩都不剩只能在网络上意淫,消愁解闷的,亏的底掉还敢在鸡岛晒单的才是真正的大师,各位晒单大师你们辛苦了
要想富,满仓隔夜是条路!现金?刷卡?还是扫孤的二维码?
     

135

主题

15

听众

536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8-14 14: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软件是一样的,模拟可以做出.99的结果,实盘应该也可以
     

0

主题

102

听众

154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8-14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感觉好厉害
自律才能自由。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39

主题

19

听众

85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5: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n0thing 发表于 2019-8-14 14:52
如果软件是一样的,模拟可以做出.99的结果,实盘应该也可以


第一,实盘采用当日无负债结算,结算对象是真实的资金。这种BUG只有在程序默认容量超过60个或50个0时才会产生误差,全球整个金融市场的资产加起来也不可能达到。
第二,即便有零点几的误差,也不会是这种0.0000000001的误差,在权益类、资金类栏目里会有手续费1分2分的显示,但不是误差,而平仓盈亏和浮动盈亏是整数计算,尤其像螺纹和铁矿这样的,你无论怎么分仓都不会出现0.000000001的误差。
第三,实盘交易软件为了节省资源提高程序运营效率,不该用浮点计算时都会选择整型计算,你可以百度整型计算和浮点计算哪个更消耗资源,如果实盘也用这种浮点计算,会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你可以问问周围懂编程的同学。
     

39

主题

19

听众

85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5: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令狐聪聪 发表于 2019-8-14 15:09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感觉好厉害

870

主题

225

听众

8552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8-14 15: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不是说后知做投机已经快二十年了嘛,二十年了还玩模拟盘,有点不敢想象,不符合常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23

主题

71

听众

295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8-14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精满、气足、神旺
头像被屏蔽
     

8

主题

9

听众

128

鸡元

头衔: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9-8-14 15: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5

主题

15

听众

536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8-14 15: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柚子皮酱 发表于 2019-8-14 15:12
第一,实盘采用当日无负债结算,结算对象是真实的资金。这种BUG只有在程序默认容量超过60个或50个0时才 ...

最好用更严谨的方式证明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8-14 15: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是模拟盘了
欲速则不达
     

135

主题

15

听众

536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8-14 15: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物文理哲 发表于 2019-8-14 15:03
实盘概率很低
模拟盘概率非常高

我准备先写个程序跑一下看949999能被哪些数除尽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头像被屏蔽

414

主题

114

听众

20万

鸡元

头衔: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9-8-14 15: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7

主题

13

听众

2839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8-14 15: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BUG都懂,期货太难了  
     

3

主题

4

听众

350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9-8-14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岛卧虎藏龙
     

8

主题

18

听众

1603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8-14 15: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技术这么好给个结论啊,光谈技术咋看的懂
     

3

主题

4

听众

350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9-8-14 15: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70

主题

4

听众

167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8-14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牛逼,解开了后知的皮
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23

听众

4567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8-14 15:5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不懂感觉很利害的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