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7757|回复: 70

标题:拼多多市值甩京东半条街,元芳你怎么看?

105

主题

19

听众

278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8: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拼多多股价两个月翻倍

  总市值823亿甩开京东90亿美元

  在两个月内,拼多多股价已翻倍,目前市值已经达到822.77亿美金,把732.84亿美金市值的京东远远甩在身后。

  拼多多称,亏损扩大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平台上的商家,拼多多在保持0佣金的基础之上,主动继续降低商家在平台上的营销成本,并将大量的免费流量资源优先给到了用户最需要的医疗用品,因此在交易额翻倍增长的情况下,营收只实现44%的增长。

  另一方面,拼多多继续加大在技术、产品和商品直接补贴上的持续投入。多多直播让用户在家中就可以浏览博物馆,在买水果的时候可以看到水果的采摘和包装,可以与商家有更好的互动,这些都会带来更高的宽带成本。同时,拼多多百亿补贴持续在线,不断给用户提供更加有性价比的品牌商品,这一季度,平台的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达到了72.97亿元。

  拼多多依然表示,公司现金储备充足,百亿补贴仍会持续,并不断扩大补贴的品类与商品数量,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与更好的消费体验。截至一季度末,拼多多账上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为426亿元。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拼多多战略副总裁David Liu表示自2016年以来,公司每年的运营现金流量一直为正,不会用投资者的钱来补贴用户。目前看来,拼多多与阿里旗下聚划算的百亿补贴战仍将持续。

  此外,在疫情期间拼多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启了“政企合作直播助农”“产业带复工大联播”等一系列创新模式,帮助农户、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截至5月14日,拼多多“市县长直播间”累计带动助农产品销量超过8.5亿斤,直接帮扶农户超过35万户。

  拼多多还联手16个省份,助力中国制造企业“从线上到线下”“从外贸转内销”,直接带动相关成交额超过58.9亿元,期间,平台新入驻外贸转内销企业超过11.3万家。

  阿里成世界首个GMV突破万亿美元的平台

  数字经济体年活用户直逼十亿大关

  昨夜,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四季度财报及2020财年财报。

  2020财年,阿里巴巴消费型商业业务交易额(GMV)突破7.053万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阿里巴巴成为了世界第一个平台销售突破1万亿美元的公司,无论是对于阿里巴巴和还是对于中国电商界,这都是里程碑式的事件。





必须承认拼多多的月卡确实 实实在在的硬核
     

783

主题

36

听众

428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5-23 09: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没关系,你只能继续送快递,一边咒骂

116

主题

98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20-5-23 09: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为什么2020年才是5月,就有2020年的全年数据出现了,我不明白财年这词是什么意思,去搜索一下,还是没看明白为什么2020年没过完就有这年数据了,不过拼多多还没用过啊,看来要去看看是不是有很多优惠才行
长九九.

83

主题

30

听众

3345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5-23 0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注重的是高品质服务,用3年的硬盘坏了直接就给换新的。其它平台连商铺都找不到了。

大商家和小商家都是社会不可缺少的,各自的发展定位也不同。

295

主题

28

听众

3301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5-23 0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百亿补贴确实很实在
都打讷个谱不糙哦,讷个想跟讷个现实能一样嘛
(翻译成普通话,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295

主题

28

听众

3301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5-23 09: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lk100125 发表于 2020-5-23 09:08
拼多多百亿补贴确实很实在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拼多多和瑞幸是一样的,就是上市圈老外的钱补贴中国用户。

民族英雄!
都打讷个谱不糙哦,讷个想跟讷个现实能一样嘛
(翻译成普通话,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121

主题

3

听众

84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09:2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有可能造假因为根本没有人用

0

主题

2

听众

74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09:5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没注册拼多多, 感觉就是个骗子平台。 那么多人用 是因为蝇头小利,整个一个骗局。而做为消费者,我要正品,也不在乎多几块钱。。   

105

主题

19

听众

278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顶的孤独大佬 发表于 2020-5-23 09:58
说实话,我没注册拼多多, 感觉就是个骗子平台。 那么多人用 是因为蝇头小利,整个一个骗局。而做为消费者 ...

之前胃我也抱着同样的观点,后来我注册了试着买了点东西,确实比某宝便宜。所以存在就是合理,几个亿的用户谁也不是傻蛋

149

主题

26

听众

6665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5-23 1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机少爷 发表于 2020-5-23 10:02
之前胃我也抱着同样的观点,后来我注册了试着买了点东西,确实比某宝便宜。所以存在就是合理,几个亿的用 ...

其实相同的东西并不便宜,便宜的是不同品牌,有些不在乎质量的东西,我都会在多多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成长就是发现一个个骗子,绕过一个个谎言。

0

主题

5

听众

1460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1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开了拼多多,每天拿快递,根本停不下来。
期货并不是想得那么复杂,但也不是想得那么容易.

105

主题

19

听众

278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记录 发表于 2020-5-23 10:08
其实相同的东西并不便宜,便宜的是不同品牌,有些不在乎质量的东西,我都会在多多买。

相同的东西,电商之间几乎是同价

区别的是 拼多多有开通月卡就有抵用券, 比如满90 减9   5 元零门槛抵用券

这样一对比,优势就出来了

105

主题

19

听众

278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lk100125 发表于 2020-5-23 09:08
拼多多百亿补贴确实很实在

拼多多 也是烧钱 圈市场,现在就是群雄逐鹿

看谁能把用户忽悠到自己的碗里来

105

主题

19

听众

278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夜色 发表于 2020-5-23 09:01
和你没关系,你只能继续送快递,一边咒骂

今天不骂你了,你可以滚蛋了
     

158

主题

3

听众

67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1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拼多多,第一次感觉一般  后来的体验还是不错的,

现在很少去京东,就是买茶  猫粮、粮去京东,买狗子的其他用品都去拼多多

拼多多东西不一定真   但是品种多,   京东的东西品种少,也不一定是真的!
     

783

主题

36

听众

428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5-23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机少爷 发表于 2020-5-23 10:27
今天不骂你了,你可以滚蛋了

拼多多和你有关系,我忘了你送快递有业绩

509

主题

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20-5-23 1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不能用拼多多买东西吗

105

主题

19

听众

278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珂罗版 发表于 2020-5-23 12:02
电脑不能用拼多多买东西吗

应该不行

205

主题

36

听众

5567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5-23 1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闲来无事 下了个平多多  谁知道遇到了秒杀 1分钱买了一套电动牙刷,真是不可思议  成本呢?难道和原油一个套路?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3

主题

12

听众

6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1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好的中概公司,浑水一来,也得跨台
     

159

主题

16

听众

243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1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钱自然会有人捧场   但最终还是要回归商业本质  到时候也要收割韭菜   市值就会回归正常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105

主题

19

听众

278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113633 发表于 2020-5-23 13:07
昨天闲来无事 下了个平多多  谁知道遇到了秒杀 1分钱买了一套电动牙刷,真是不可思议  成本呢?难道和原 ...

烧钱

205

主题

36

听众

5567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5-23 13: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烧法对咋们来说是好事啊 不过可能也是一锤子的买卖 要这样继续下去了 估计就赔塌了
刚才又看了看 好些东西都比京东 淘宝便宜 东西是一模一样的 便宜很多  

完了 完了 一发不可收拾了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400

主题

38

听众

642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5-23 15: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沦为屌丝,只用拼多多!
     

121

主题

3

听众

84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15: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至 发表于 2020-5-23 09:03
我不懂为什么2020年才是5月,就有2020年的全年数据出现了,我不明白财年这词是什么意思,去搜索一下,还是 ...

五毛来了,快跑

3

主题

20

听众

581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5-23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说自己的事情,没有诋毁的意思,拼多多买了两次被子,便宜,但质量真的很次.买完商家追着你要给好评!总结,一分钱一分货。你如果要质量好的,上某宝找旗舰店去买。某宝也有假货,例如荣事达养生壶,除了旗舰店,别的真不敢保证。便宜的,不伤害人的。如袜子,扫帚簸萁,抹布,小零碎的,可以拼多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出鸡
     

662

主题

33

听众

471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5-23 15: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捞钱跑路的一群玩家。
     

662

主题

33

听众

471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5-23 1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Ubootfox2569 发表于 2020-5-23 15:33
只说自己的事情,没有诋毁的意思,拼多多买了两次被子,便宜,但质量真的很次.买完商家追着你要给好评!总 ...

旗舰店全是假的杂牌。

449

主题

45

听众

5007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5-23 15: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元以下商品就选拼多多;

手机、电脑必须天猫、京东;

名牌服装当然维品会。
     

14

主题

12

听众

810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5-23 15: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用过拼多,淘宝很多东西都不靠谱,拼多多那卖的都是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