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1681|回复: 46

标题:有个问题我非常奇怪,为何豆二合约挂单一两手三五手,成交却动辄一笔就上百手几百手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单子都没在买卖盘上出现过啊,见鬼了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4

主题

10

听众

121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3 2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之若命 发表于 2018-3-13 21:43
哈哈  我就说,您不懂一跳止损和原价止损,对走势的认识仍存在盲区。
大成交单不现于盘口,自有其妙处


这两者有关系吗,真不懂了。我倒是不关心有啥妙处,只关心这是为何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7

主题

2

听众

371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3 2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授意的活跃盘面的单子
日线看,持仓量交易量开始变大
吸引资金进入
应该是交易所想激活这个合约
个人猜测
我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只是一路拼杀。

21

主题

19

听众

690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3 2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套利单

7

主题

2

听众

371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3 2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还有玉米,都快成连续合约了
我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只是一路拼杀。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2: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的琴 发表于 2018-3-13 22:10
应该是授意的活跃盘面的单子
日线看,持仓量交易量开始变大
吸引资金进入

有这个可能。但是把挂盘堆密一点更能吸引大家参与。

我突然想到,可能是套利指令的成交造成的失真。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好也想到了这个可能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298

主题

48

听众

1756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3 2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73

主题

164

听众

2万

鸡元

头衔: 交易界的传说

发表于 2018-3-13 2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这么好学,叔指点你一下:交易所对豆二等其它不活跃品种有个减收的玩法,引得一下下贱的小机构去套取每月20万的额度啦啦啦啦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0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搞明白,是一帮傻叉在豆二5月和9月之间大搞套利单,连手数和时间都对上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1

主题

4

听众

1425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4 0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1343

主题

352

听众

517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4 0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是后知 发表于 2018-3-14 00:51
终于搞明白,是一帮傻叉在豆二5月和9月之间大搞套利单,连手数和时间都对上了:

几家公司对赌?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卖苹果,自家的苹果。30元10斤包邮!还剩75份!https://shop35355523.taobao.com/

21

主题

52

听众

4万

鸡元

头衔: 交易界的传说

发表于 2018-3-14 06: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30

主题

69

听众

15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3-14 07: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是后知 发表于 2018-3-14 00:51
终于搞明白,是一帮傻叉在豆二5月和9月之间大搞套利单,连手数和时间都对上了:

我看你才是傻叉,盘面没单子跟谁套?赚谁的钱?猪脑子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半看外盘 发表于 2018-3-14 07:35
我看你才是傻叉,盘面没单子跟谁套?赚谁的钱?猪脑子

你懂个屁,套利的单子撮合是价格推导机制,并不显示在买卖盘上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么玩就不深究了,自己对倒也是可能的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0

主题

3

听众

205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3-14 16: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21

主题

19

听众

690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4 16:4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利单有专门的合约代码,报价就是两个合约的差价。套利单既可以和套利单成交,也可以和单独报价成交。

34

主题

19

听众

115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4 16: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论坛里玩套利的还是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34

主题

19

听众

115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4 16: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利单还有专门的曲线,完全可以像玩单边一样处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8: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的少女 发表于 2018-3-14 17:06
你等别人骂完才说出结果,真是的.


我是后来才搞清楚,没办法啊。不过这样更显出骂人的是傻叉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30

主题

69

听众

15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3-14 18: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是后知 发表于 2018-3-14 10:45
你懂个屁,套利的单子撮合是价格推导机制,并不显示在买卖盘上

猪脑壳,

套利是不是要赚钱,赚谁的钱?自己赚自己的?盘面没单子,交易所给的?说你是头猪吧还不承认.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8: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半看外盘 发表于 2018-3-14 18:28
猪脑壳,

套利是不是要赚钱,赚谁的钱?自己赚自己的?盘面没单子,交易所给的?说你是头猪吧还不承认.


你这头猪,那你自己解释两个月份的成交吧,再跟你这头猪说话我就是头猪。拉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30

主题

69

听众

15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3-14 1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是后知 发表于 2018-3-14 18:30
你这头猪,那你自己解释两个月份的成交吧,再跟你这头猪说话我就是头猪。拉黑

简单的对倒,就是吸引大家参与,计算机下的单子,这还不明白?还装老手,套利,搞笑
     

6

主题

5

听众

435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4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虽然不对,但骂的还是客观的,拉黑就没气度了,何况他还教了你东西,为什么套利同时出现,买方想套利,而卖方没挂单情况下及时出现,不多不少还不影响挂单?
     

464

主题

40

听众

2591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8-3-14 18: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很难成立,风险巨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头像被屏蔽

256

主题

25

听众

4880

鸡元

头衔: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3-14 19: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主题

19

听众

690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4 19:2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利单的报价是单独的,普通行情看不见。如果是套利单之间的成交,挂单根本不在普通行情中出现,只是增加成交量和仓位变化。

588

主题

2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传说 发表于 2018-3-14 18:57
这货很难成立,风险巨大

以后选品种,知道这个陷阱,就决不能光看成交量和持仓了。
十年以后,我还将在投机市场屹立不倒,你会在何处? 路上白骨无数我不会驻足流连,我还有目标要向前奔行
攻击型交易风格:全局预测,局部跟随。重仓隔夜,浮盈加仓
投机是人生历练的沉淀,投机是个人修为的底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安装客户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QQ:
1136529885
在线时间:
9:00-18:00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