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楼主: TH筱若

标题:刚才哭了,一个变态的自白

     

0

主题

5

听众

274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5 19: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输的是钱,更是人性,坚强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13

主题

7

听众

6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19: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一样,要不合伙作一次,搞些本钱
     

12

主题

7

听众

294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5 1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们最后剩下的手法,在实际交易中,这个手法能交易的信号越少,就越是我们应该留下的手法。如果一个手法可以让你任何时间任何品种都能交易,绝对要抛弃。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424

主题

33

听众

558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5 19: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每个人都卑微的活着。
     

12

主题

7

听众

294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5 1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这样过滤,我们就可以得到所谓的适合自己的手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424

主题

33

听众

558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5 19: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命,亏是命,赚也是命。认命巴
     

12

主题

7

听众

294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5 1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自己的思维过程,希望能对楼主树立自信有帮助。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5

听众

496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5 1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帖子里看到了人性的温暖,看到了许多真正的高手!此帖应置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
     

12

主题

7

听众

294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5 19: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自己的另外一个感受了,不说这一点,我上面说的就都没有意义。就是我说到了一句词语,这句词语会导致楼主进入更乱的局面。就是一眼看清市场的手法。这句话,是不该说的,因为这句话很容易让自己去寻找灵丹妙药。适合我们的手法,就是用排除法。第一,涉及计算的排除,第二,交易中需要过多思考的排除。第三,能任何时间任何品种都能交易的排除。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22

主题

6

听众

101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19: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掉之前的耻辱和荣耀,从头再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45

主题

39

听众

2488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1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没经历过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9

听众

1475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19:3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抑郁了
     

27

主题

11

听众

347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8-3-15 19: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人
     

64

主题

35

听众

1003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1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回复,木有一个有用的。要我说,做期货,要么忍,要么狠。木有别的选择,做不到就滚一边去凉快。
做自己最熟悉的商品,不熟悉的商品,再好的行情都只可以观望。。。。。
     

1

主题

10

听众

117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3-15 1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   君佛   吧?

42

主题

5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5 2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以前的头像是只可爱的小狸猫,现在换了这个头像,是因为心里觉得自己也要沉下去了是吗,

连续几年不开心,有自杀的念头,那你是有些抑郁症了,不过没事的,抑郁症也不过是心理情绪,我们在市场里打滚,每个月不来那么几天都不正常。等每个月那几天过去后,又没事的了。

原本抑郁最好的方法是多晒太阳,不过既然现在天黑了,我有个其他的方法,会比你看直播打赏刷礼物,会更有效哦,更能让你心里安静,要不要试试呢。

家里有酵母和面粉吗?如果没有,现在也天黑了,不知道你住那,广东这边气温正好,26度,最适宜出门去散步消食,顺路步行去家附近的店里,买2斤面粉,再买点酵母,如果没有酵母也行,买完再慢慢散步回家

回家了,就找个不锈钢锅,用碗装一平口碗的面粉,把面粉倒进锅里,加半汤勺白糖,指甲大的盐,指甲大的酵母,用半碗水分成4份,把3份水倒进去,剩下1份水不用,用筷子把面粉跟水搅和一起,然后慢慢揉面,听着音乐,左手固定锅边,右手一下一下的规律揉面,把面慢慢揉成表面光滑光亮,能透出一份丝绸的滑亮感觉,然后就放进锅里,等20分钟后就加水进去,开锅蒸,出蒸汽后继续蒸15分钟,就出来一个大馒头了。明天早餐就有着落啦,呵呵

没有酵母的话,那就把面粉用水和了,然后搓成小丸子,晚上可以煮汤圆,今天晚上的夜宵也有着落啦,呵呵

这市场很大,这里的同学总共也就那几位,我们赚的钱都不是同学们给的,我们是从市场上其他人那里赚到手的,所以放开心胸大胆地祝福其他同学赚钱吧,没事的,要相信好运和好心情是会传染的,这里的同学心情好了,笑料自然更多了,你看了也能心情更好起来,心情好了运气自然就会好起来的了,多些笑吧,笑容多些运气确实是会好起来的,我保证,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长九九.
     

2

主题

1

听众

3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3-15 2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会比一个新的开始更好。忘记过去,开始新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17

主题

13

听众

665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2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艰难的行业,成功者如同彩票中大奖。正常的资金轨迹,都是螺旋式下降。赚大钱的奇迹,可遇不可求。建议多看佛经,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127

主题

122

听众

2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18-3-15 2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劝你    因为我也经历过   理解     而且无解     只能祝好    早日走出来  
     

79

主题

14

听众

21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2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4

主题

8

听众

570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3-15 2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博雅居士 发表于 2018-3-15 19:30
忘记说自己的另外一个感受了,不说这一点,我上面说的就都没有意义。就是我说到了一句词语,这句词语会导致 ...

     

2

主题

44

听众

7710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5 2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不说,说也无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低调做人,是一种品格,一种风度,一种修养,一种胸襟,一种智慧,一种谋略,是做人的最佳姿态和涵养!
     

19

主题

31

听众

-2

鸡元

头衔: 地下交易者

发表于 2018-3-15 2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货版关灯吃面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19

主题

31

听众

-2

鸡元

头衔: 地下交易者

发表于 2018-3-15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灯吃面:2011年12月7日,重庆啤酒黑天鹅事件爆发,引发连续跌停,股价大幅下挫。12月15日,在重庆啤酒经历了连续第6个“一”字跌停的晚上,一名东方财富网股吧网友在重庆啤酒吧发表了一篇题为《一边吃,一边哭》的帖子,帖子内容很简单,只有简短的一句话——今天回到家,煮了点面吃,一边吃面一边哭,泪水滴落在碗里,没有开灯。
这位股民没有一句埋怨、一声咒骂、一字悲愤、一语伤痛,但他那悲哀至于麻木、灵魂与肉体备受煎熬的状态却被短短一句话淋漓地刻画出来。“没有开灯”,正是精神深创之后人生欲望极度萎缩的疲惫之态的真实写照,可谓点睛之笔。
帖子发出后,迅速在股民、网友中引起共鸣。自此,“关灯吃面”一词被广泛引用,并逐渐引申成为我国股民群体内心痛苦的特有表达方式。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19

主题

31

听众

-2

鸡元

头衔: 地下交易者

发表于 2018-3-15 2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会拨云见日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167

主题

26

听众

5494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3-15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货很难,比你想象中的还要难,所以知难而退是最好的选择。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16

主题

18

听众

435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3-15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不送!
规则.信号.位置
     

22

主题

14

听众

321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至 发表于 2018-3-15 20:00
楼主你以前的头像是只可爱的小狸猫,现在换了这个头像,是因为心里觉得自己也要沉下去了是吗,

连 ...

谢谢
谢谢你们最后的陪伴,再见这个世界,活着也不过是为了等死而已
     

22

主题

14

听众

321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1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木西风 发表于 2018-3-15 18:43
有一点一定要搞清楚,期货市场赚或亏并不是零和的,说零和只是一种调侃。比方说,钢材从2000涨到4000, ...

谢谢
谢谢你们最后的陪伴,再见这个世界,活着也不过是为了等死而已
     

22

主题

14

听众

321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1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水4096 发表于 2018-3-15 13:47
那就先离开市场一段时间,不要看盘面,不要管涨跌,去做其他的事或工作,,时间会平复你的伤痕,而外面的世 ...

我去试试
谢谢你们最后的陪伴,再见这个世界,活着也不过是为了等死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安装客户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QQ:
1136529885
在线时间:
9:00-18:00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