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楼主: 试试看看

标题:期货的暴利性让很多人欲罢不能,醉生梦死地混迹在这个市场。

     

1194

主题

21

听众

5602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5-17 2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18-5-17 15:00
今日收盘最新权益7.18万,持仓:镍多3手,天胶多2手,风险度97.1%

真不明白背后的操作理念是什么?

两只都是半死不活的品种。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21: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间21.55分,最新权益7.58万,持仓:镍多3手,天骄多2手,动态风险率92。
刚从外面喝酒归来,酒喝了不少。
至于楼上说了什么,当做没看见。
今天酒的确喝多了。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12

主题

13

听众

194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5-17 2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鱼佬 发表于 2018-5-17 21:32
真不明白背后的操作理念是什么?

两只都是半死不活的品种。

金鱼佬本帖没上情儿!批评!

试总十多年市场的经验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支持!镍我也拿了1周了 打算择机出。
     

21

主题

1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5-18 0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现在比孽好些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6: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醒了。
看看期货价格,没想到橡胶也起来了。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79

主题

19

听众

325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5-18 06: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持的两个品种都大涨,恭喜恭喜。

据说棉花、糖、橡胶都是底部开始启动,要有一波行情。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盘第一节最新权益8.33万,持仓:镍多3手,天然橡胶多2手,动态风险率83.7%。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44

主题

24

听众

286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8-5-18 1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总牛叉,,,昨日就想多胶娘,,好鸡吧亏,。试总加油,10万在向你微笑,

5

主题

5

听众

114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5-18 1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45度向上的资金曲线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午盘最新权益8.25万,持仓:镍多3手,天然橡胶多2手,动态风险率84.5%。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0

主题

0

听众

238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5-18 1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18-5-18 11:31
午盘最新权益8.25万,持仓:镍多3手,天然橡胶多2手,动态风险率84.5%。

加油  试总
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
选择大于努力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5: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收盘最新权益8.41万,持仓:镍多4手,棉花901空2手,铁矿石空2手,风险度88.8%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44

主题

24

听众

286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8-5-18 15: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娘平掉可惜,,,俺也指望胶娘带领试总账户冲击10万,,棉花和石头突然进仓真有点不明白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laogao093 发表于 2018-5-18 15:09
胶娘平掉可惜,,,俺也指望胶娘带领试总账户冲击10万,,棉花和石头突然进仓真有点不明白

多空对冲大法。
找点东东做空,就这么简单。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9

主题

17

听众

23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5-18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18-5-16 23:11
23.10分最新权益7.2万,持仓:镍多3手,天胶多2手,风险度96.7%。
困了,睡觉了。

铁矿石的空单也盈利平仓。厉害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2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23点,最新权益8万,持仓:镍多4手,棉花空4手,风险度95%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79

主题

19

听众

325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5-18 23: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镍跳水了。

为什么空棉花?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9 06: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hiisee 发表于 2018-5-18 23:34
镍跳水了。

为什么空棉花?


瞎蒙大法加上多空对冲大法。
还有幸运数字促成了我这样的持仓。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49

主题

15

听众

6817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8-5-19 1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都对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0: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盘第一节收盘最新权益7.35万,持仓:镍多3手,棉花空3手,苹果空1手,风险度95.4%。
没忍住,我也空苹果了。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午盘收盘最新权益7.29万,持仓:镍多2手,苹果空3手,棉花空1手,风险度95.8%。
空苹果,今年的很多小散都在这里倒下了,我会不会也在这里倒下呢?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79

主题

19

听众

325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5-21 1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下午涨停
     

12

主题

13

听众

194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5-21 14: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18-5-21 11:32
午盘收盘最新权益7.29万,持仓:镍多2手,苹果空3手,棉花空1手,风险度95.8%。
空苹果,今年的很多小散都 ...

这个位置最好别碰苹果,多空都唷危险,多-政策打,空-多头干。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5: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收盘最新权益6.38万,持仓:苹果空62%。
被苹果逮住了,还能死路逃生吗?
总止损线设在5万元,低于5万全部平仓休整一段时日。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头像被屏蔽

1244

主题

55

听众

7799

鸡元

头衔: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5-21 15: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5: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派炒手 发表于 2018-5-21 15:48
空苹果亏损了1万多?

没有,棉花和镍都亏了钱。苹果大概9000元左右。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401

主题

229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6: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迎着风向前行 发表于 2018-5-21 16:06
我前段时间空焦炭和动力煤,被揍死了

一旦深套,也许能解套,但万一解不了套,就完蛋了。


已经设立资金总止损线5万元,低于5万全部持仓平仓休整至少3天。
比上次止损线34444元提高约1.6万。
实盘大赛账户简单总结(截至2017年12月20日):开始日期2016年12月16日。初始入金加原账户结存共计24009.65元。2017年累计出金30009.65元。当前原始本金(负)6000元。
2017年初资金54507元。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10年以后还有5万大洋做期货。

65

主题

16

听众

378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8-5-21 16: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空苹果没啥对错。如果以前赚的有抄底摸顶的,这次抄底摸顶亏点也正常,互为因果。支持
     

12

主题

13

听众

194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8-5-21 16: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确实太妖了,焦煤螺纹还称得上战略物资,苹果替代品多了去了。政策打压必然,刘诗雨可不是软销刚,这个位置属于赌,设了止损就开干吧,富贵险中求。支持,我也赌把运

32

主题

181

听众

221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8-5-21 16: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个人操作在你选的这三个品种里我只多不空的。

因为我做的是日线趋势单,而按我的规则郑棉,苹果,沪镍都是日线级别明确的多头势,所以我的操作和选择也只是简单的顺势多。

当然老哥可能有老哥的考虑,按照规则和原则操作就没有错,希望老哥顺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安装客户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QQ:
1136529885
在线时间:
9:00-18:00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