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2688|回复: 78

标题:本人早就说过。期货无人能最后成功。。。。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说过的大家不信呢。。。。
什么情况我都遇到过,一千多万不是白赔出去的。。。
     

319

主题

24

听众

2326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5-15 0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在大理开客栈吧  偶尔玩玩几把 过过瘾
姐姐,我错了!
     

319

主题

24

听众

2326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5-15 09: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手里还有20手铁矿空单  等着解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姐姐,我错了!
     

319

主题

24

听众

2326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5-15 0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解套了  就不玩了  老老实实在大理开客栈
姐姐,我错了!
     

28

主题

62

听众

638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5-15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输的钱到谁的口袋了?
     

28

主题

62

听众

638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5-15 09: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赌场有赢家,必定有输家
     

756

主题

56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19-5-15 09: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楼主的智商,楼主是明治的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错了 发表于 2019-5-15 09:16
我还是在大理开客栈吧  偶尔玩玩几把 过过瘾

偶玩行,,我也是,看准哪个搞他一把,持刀合约到期,,,赔赚由天。。。。

507

主题

31

听众

479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5-15 09: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错了 发表于 2019-5-15 09:17
等解套了  就不玩了  老老实实在大理开客栈

已经解套了
     

4

主题

7

听众

85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5-15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钱让谁赢去了?赢钱的就是赢家。只不过数量比较少。
靠在市场底部和顶部赚钱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市小羊羔 发表于 2019-5-15 09:18
赌场有赢家,必定有输家

赌博有,期货还真没有赢家。。。别看新闻,都是编的故事,。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布道者 发表于 2019-5-15 09:18
以楼主的智商,楼主是明治的

我退出后,日子过得潇洒多了。9点半睡觉,早晨8点起床。公司运营,一年纯收入100万左右。
金融危机,跟我关系不打呵呵呵、、、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错了 发表于 2019-5-15 09:17
等解套了  就不玩了  老老实实在大理开客栈

踏踏实实开客栈吧,我准备开酒店了,,,,,租个地方。30年的那种。。。
     

408

主题

36

听众

8552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5-15 09: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输了1千万,现在收益超巴菲特一生总和了
     

756

主题

56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19-5-15 0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画神 发表于 2019-5-15 09:21
我退出后,日子过得潇洒多了。9点半睡觉,早晨8点起床。公司运营,一年纯收入100万左右。
金融危机,跟 ...

钱算什么。。。。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你是个聪明人
     

3

主题

3

听众

40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5-15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难吗?我就觉的自己能成
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
     

3362

主题

92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19-5-15 09:4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成了,就是胆子,反应速度慢了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布道者 发表于 2019-5-15 09:38
钱算什么。。。。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你是个聪明人

对的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不服气的试试。。。。别自欺欺人了。骗新手入坑。。。。
头像被屏蔽
     

24

主题

2

听众

375

鸡元

头衔: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9-5-15 14: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主题

10

听众

208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5-15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漫漫
     

34

主题

21

听众

89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5-15 1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鸡哥不是一直赚的吗
     

418

主题

135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5-15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9

主题

4

听众

15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5-15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错过了2千多万, 如果前几天做空1000手棉花......
头像被屏蔽
     

206

主题

47

听众

4329

鸡元

头衔: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9-5-15 1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4

听众

7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5-15 15: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废物还没滚?你能每年赚100万我把头割下来给你,以为酒店行业没竞争的??这些年多少酒店倒闭了,品你的人脉背景能力还想赚酒店钱??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time 发表于 2019-5-15 15:12
你这个废物还没滚?你能每年赚100万我把头割下来给你,以为酒店行业没竞争的??这些年多少酒店倒闭了,品 ...

投机岛有牛逼,将我账号注销,别整小号来骂我。我揭漏真相,就是要坏你的生意咋的。。。。。

1335

主题

16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5: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sixiangzhe 发表于 2019-5-15 15:09
你说话前后矛盾,一方面跃跃欲试要拿20万进场,一方面又说期货没有赢家,没有赢家你干嘛要进来?脑子有病吗 ...

老子有钱玩票的,你能比得了?
     

13

主题

13

听众

66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5-15 16: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这种感慨,成了。
     

3

主题

4

听众

7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5-15 16: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画神 发表于 2019-5-15 15:57
投机岛有牛逼,将我账号注销,别整小号来骂我。我揭漏真相,就是要坏你的生意咋的。。。。。

撒比东西,你这种赌鬼进进出出多少次了,还用管你?口袋一有钱就来亏光,1年前就跟你说过了你这废物没有天赋早点滚出市场别连累爹妈,不信,还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安装客户端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