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321|回复: 36

标题:无序波动中......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皆有序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3

主题

3

听众

194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7-12 1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括你的春心荡漾吗?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自为政,,军阀混战时期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老三. 发表于 2019-7-12 11:34
包括你的春心荡漾吗?


难得他变好点..你别惹他了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争取完成另一半任务,不能总是拖到夜盘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35
下午争取完成另一半任务,不能总是拖到夜盘


别提任务,,,,行情是天给的

总是想着任务,很容易让人失去自我控制,大亏.....去留随意,取你所应得就可以了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er100 发表于 2019-7-12 11:37
别提任务,,,,行情是天给的

总是想着任务,很容易让人失去自我控制,大亏.....去留随意,取你所应得就可 ...

那是哥自己的任务指标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没热点,好在小苹果红枣依然不安分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40
那是哥自己的任务指标

最让人安心的是啥?任何周期的多空都是一致的....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难做的行情,恐怕也挡不住白+黑30%了,除了隐形,哥还有魔幻和帕金森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er100 发表于 2019-7-12 11:43
最让人安心的是啥?任何周期的多空都是一致的....

也就是说中长短都有人和你一道抢钱,,你还能暴利??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43
再难做的行情,恐怕也挡不住白+黑30%了,除了隐形,哥还有魔幻和帕金森

别说那30%了...被骂不怕啊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盘面直接信号,都不会成为高端系统的信号,因为,人太多了而且都长着一双眼睛。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44
也就是说中长短都有人和你一道抢钱,,你还能暴利??

一致性交易,拿走一致性运气中的部份就行了...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er100 发表于 2019-7-12 11:47
一致性交易,拿走一致性运气中的部份就行了...

一致性也分高中低三个等级,,最低级的是:单一信号固定的一致性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级是:多组信号的一致性使用

高级是:保密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48
一致性也分高中低三个等级,,最低级的是:单一信号固定的一致性

那么我现在是多信号的一致性交易...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谈的大道理形似,只不过,手中的武器不是一个等级。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近不谈交易的我,,,扯扯也无妨...哎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吵架可以无所顾忌...可以大闹天空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er100 发表于 2019-7-12 11:50
几近不谈交易的我,,,扯扯也无妨...哎

实盘交易你对自己有信心么?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49
中级是:多组信号的一致性使用

高级是:保密

有两点你看人还是蛮准的

我性格像小孩子一样...有时又不像

还有生性也极为冷淡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51
实盘交易你对自己有信心么?

养得此心不动了....

绝对信仰早形成

396

主题

113

听众

20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2019-7-12 11: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东西半夜不睡觉在干啥|ω`)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er100 发表于 2019-7-12 11:52
有两点你看人还是蛮准的

我性格像小孩子一样...有时又不像

性冷淡也无所谓,还省事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506

主题

31

听众

4839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7-12 1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飞,鸡哥送给你的歌




无限柔情像
春水一般荡漾
荡漾到你的身旁
你可曾听到声响
你的影子闪
进了我的心房
你的言语你的思想
也时常教人神往
我总是那样盼望
盼望有一个晚上
倾诉着我的衷肠
从今后就莫再彷徨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的舞伴 发表于 2019-7-12 11:53
性冷淡也无所谓,还省事

人家问我半夜在干嘛....

与飞鸡扯淡人生爱恋....
     

121

主题

6

听众

198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歌名?
     

457

主题

5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7-12 1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er100 发表于 2019-7-12 11:54
人家问我半夜在干嘛....

与飞鸡扯淡人生爱恋....

严肃点,,
只要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安装客户端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