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楼主: 细枝末节

标题:“北冥”专门阐述下:嘉兴老王在上海的现状,自己和嘉兴老王的关系。明年的愿景等等

     

14

主题

2

听众

17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12-28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tshwe 发表于 2019-12-28 22:06
只要没有从期货市场赚钱就是狗屁分析师,这是你自己的话。

是呀,现在老王不是能赚钱了吗,所以就不是了
     

14

主题

2

听众

17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12-28 2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赚大钱了就是“北冥”亲爹,你们不要再挑拨了

282

主题

38

听众

2060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加油碰瓷吧,你只有这一个技能

282

主题

38

听众

2060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加油碰瓷吧,你只有这一个技能
     

14

主题

2

听众

17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12-28 2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枝末节 发表于 2019-12-28 22:07
老王暂时赚了大钱,呵呵


“北冥”一直坚定的是,以前老王没赚钱的时候。就是“北冥”的孙子。现在老王赚大钱了,当然和“北冥”平起平坐了!
     

14

主题

2

听众

17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12-28 2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我这“北冥”思维够清晰够敏捷不?“北冥”一直是最聪明绝顶的人了

32

主题

32

听众

802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枝未节 发表于 2019-12-28 22:07
是呀,现在老王不是能赚钱了吗,所以就不是了


他以前的亏损找回来了吗?

没有就还是个亏货,

连侯婷婷这种赚货你都可以说如果她不能一直赚下去那也只是个亏货,

是你踩在脚下的孙子。你这么快就忘记了?

270

主题

3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吃酒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嘿嘿
     

693

主题

16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你那算个毛的干部家庭,充其量算是工厂级别的科级干部
么有

32

主题

32

听众

802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冥”认为:要想让别人重视自己,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败他!
所以“北冥”打算在2020年彻底
超越老王的期货看盘水平和交易水平。


-----------------------------------------------------------------------



你看看你这么多年了,发了这么多誓有那次做到过?

说好要考自考本科,书都没有看就去考场,

要去考企业法律顾问,可能书也没有看,

17年买了两本公司理财学与财务管理,说是要学习,我猜可能书都没有看几页就扔一边了吧。

借鸡友钱到现在都没有还,借别人资金成立微基金,现在500元都还欠着的。

13年时你求本论坛屎多卑你让别人教你赚钱,还说自己36岁了至今未婚

转眼就说要在第二年劈杀他,就如同这个帖子你最后说的要超过老王一样,

结果现在屎多卑你照样赚,你呢?还是一个流浪汉

15年七月去老郑那儿就说要在三个月内找到工作搬出去,

八月又说最多一个月再去碰磁一家保安公司搞几万再搬出去,

都是说在十月份以前搬,但就是这么小个事,你做到了吗?


拍马屁时说你师父老郑赚好几千万,你自己2020赚七千亿的亚洲元,

又基本就是放屁,

17年要将你师父送进去,18年你要让你师父成龟令膏,还要灭黑剁播。

现在19年就要完了,你看看你做成过什么事没有?

32

主题

32

听众

802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shwe 发表于 2019-12-28 22:18
“北冥”认为:要想让别人重视自己,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败他!
所以“北冥”打算在2020年彻底

“北冥神功”,你还好吗?
你真的在爱吗?你每天开心吗?
你还记得过去的初衷吗?



还记得以上的话吧,这是你当年揶揄剩女的,

没有想到居然还是可以用到你身上。

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14

主题

2

听众

179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19-12-28 2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冥”软硬兼施,费劲心机。拉拢了老王,有抬抬自己,只是想说明一件事,你老王行了,最多和北冥平起平坐,和北冥交朋友你不亏

306

主题

14

听众

21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8 22: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吃了!!!

270

主题

3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枝末节 发表于 2019-12-28 22:26
当然吃了!!!

对对对,,肯定吃了,还喝酒了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嘿嘿

32

主题

32

听众

802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钢卷尺 发表于 2019-12-28 22:28
对对对,,肯定吃了,还喝酒了呢!


比如,交个朋友吧,
它们不是想着保持独立,不卑不亢。
它们想的是:被对方提拔。
它们的潜意识就是:
自己不如对方,需要被对方提拔。

你们这些无耻的畜生!
你们这些龌龊的禽兽!
怎么可能让“北冥”看得起你们???

--------------------------------------------------------------

下面的截图叫不卑不亢?不是想利用别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

主题

32

听众

802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tshwe 发表于 2019-12-28 22:37
比如,交个朋友吧,
它们不是想着保持独立,不卑不亢。
它们想的是:被对方提拔。


再比如,做个期货吧,
它们不是想着
用自己不多的小资金崛起。
它们想的是被大佬投资,拉资金。
它们的潜意识是:
自己是穷人,必须用别人的钱来亏!
亏了别人的钱,活该!
亏了自己的钱,吃亏。

如果用别人的钱来练手,那是占便宜。

你们这些无耻的畜生!
你们这些龌龊的禽兽!
怎么可能让“北冥”看得起你们???

------------------------------------------------------------

下面的截图不是在拉资金?不是在想着亏别人的钱?

无耻不?畜生不?龌龊不?禽兽不?看得起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

主题

32

听众

802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tshwe 发表于 2019-12-28 22:40
再比如,做个期货吧,
它们不是想着
用自己不多的小资金崛起。


再比如,做个期货吧,
它们不是想着
用自己不多的小资金崛起。
它们想的是被大佬投资,拉资金。
它们的潜意识是:
自己是穷人,必须用别人的钱来亏!
亏了别人的钱,活该!
亏了自己的钱,吃亏。

如果用别人的钱来练手,那是占便宜。

你们这些无耻的畜生!
你们这些龌龊的禽兽!
怎么可能让“北冥”看得起你们???

------------------------------------------------------

咋感觉又在骂王太傅呢?

今天太医才发了王太傅掌控别人三千万的资金做资产管理人的帖子

你这就抓住机会马上发一篇文章去笑话用别人的钱投资的人无耻,龌龊是畜生是禽兽

你咋就那么看不得别人好呢

http://www.jiaoyizhe.com/thread-2056672-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14

主题

30

听众

753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多花时间在期货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彻底沉浸在期货里,交易功力必有提高
     

203

主题

10

听众

5714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8 23: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狗已经不提直升机,嫩模空战,别墅了,43岁有点逼数

9

主题

3

听众

328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9-12-29 0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306

主题

14

听众

21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9 0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tshwe 发表于 2019-12-28 22:41
再比如,做个期货吧,
它们不是想着
用自己不多的小资金崛起。

老王掌控操盘资金
“北冥”很早就知道了
从来不去羡慕,
也更不需要巴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11

听众

665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9-12-29 07: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枝末节 发表于 2019-12-29 05:00
老王掌控操盘资金
“北冥”很早就知道了
从来不去羡慕,

王小样已经甩你大头十八条街

43

主题

18

听众

4134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12-29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一副居高临下教训人的嘴脸,实际上内心对老王极度不服!肥蛆始终认为自己不比任何人差,为什么自己混的不如别人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4

主题

38

听众

445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12-29 08: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枝未节 发表于 2019-12-28 22:13
你们说,我这“北冥”思维够清晰够敏捷不?“北冥”一直是最聪明绝顶的人了

"大头”         V5。
分管 吏户礼兵刑工,兼理东西厂
主管 多头空头矛盾,多空一锅烩

204

主题

38

听众

445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12-29 09: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tshwe 发表于 2019-12-28 22:18
“北冥”认为:要想让别人重视自己,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败他!
所以“北冥”打算在2020年彻底

有志者立长志,无知者常立志!
分管 吏户礼兵刑工,兼理东西厂
主管 多头空头矛盾,多空一锅烩
     

32

主题

3

听众

457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2019-12-29 09: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工作的那个财经公司以免费提供股票咨询的名义引诱你在它公司开期货账户美名其曰:股市是被动解套,跟着高手社区的老师做期货是主动解套,一帮分析师里有的自称各种各样大师、王者。正如某人所说的大部分分析师真是狗屁分析师,一天满嘴口吐白沫乱哔哔,我开始还听一听现在不听了,当然其中还是有水平高的分析师的还是有正义感的分析师的。

321

主题

26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19-12-29 0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mmnm 发表于 2019-12-28 22:18
大头,你那算个毛的干部家庭,充其量算是工厂级别的科级干部

屁的干部家庭出身,实际上就是一个处于社会底层的双职工下岗家庭。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321

主题

26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2019-12-29 0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在经济不发达的株洲,肥猴家也可以说是处于社会底层的贫困阶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693

主题

16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19-12-29 1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fjmeetyou10 发表于 2019-12-29 09:54
屁的干部家庭出身,实际上就是一个处于社会底层的双职工下岗家庭。


大头的父母那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房子,是典型的集体公建房解困,如果是有级别的干部能住那样的房子?
副市级干部不能让自己的而已上个正规的大学镀镀金?
么有

0

主题

11

听众

328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9-12-29 1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人品注定了,你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