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549|回复: 69

标题:4月22日下的PTA空单还在,今天终于要跌了!!擦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如血盔甲大师所言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5

主题

4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6

主题

3

听众

484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名利禄天下逐——闲散之人处处家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亏货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口德  出门小心被车撞死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1:24
没口德  出门小心被车撞死

操尼玛,你这个道德婊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3:34
操尼玛,你这个道德婊

打折你的狗腿!缝上你的狗嘴!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3:58
打折你的狗腿!缝上你的狗嘴!哈哈

哈哈,干尼玛逼,智障玩意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4:00
哈哈,干尼玛逼,智障玩意

赚几个钱了? 花钱去会所!别丢人现眼调戏女岛友!!

你爹丢不起人呐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4:11
赚几个钱了? 花钱去会所!别丢人现眼调戏女岛友!!

你爹丢不起人呐

花钱去找尼玛,咱好歹是赚货,哪像你这个废物智障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4:12
花钱去找尼玛,咱好歹是赚货,哪像你这个废物智障

赚钱去会所!别出来丢人调戏女岛友!

你爹真的替你丢脸呐!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4:15
赚钱去会所!别出来丢人调戏女岛友!

你爹真的替你丢脸呐!

哈哈,调戏了尼玛啊,道德婊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智障玩意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4:17
@粗粗考虑
智障玩意

赚钱去会所!别调戏女岛友!

你爸爸  感到害臊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38

主题

33

听众

11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4:17
@粗粗考虑
智障玩意

兄弟别吵了,去主板战斗吧,这里总共也没几个人,还一大堆马甲,有啥意思?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鹰激长空 发表于 2020-6-30 14:21
兄弟别吵了,去主板战斗吧,这里总共也没几个人,还一大堆马甲,有啥意思?

这个帖子也是我开的   这人调戏女岛友找骂!

来我这里捣乱   

38

主题

33

听众

11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4:35
这个帖子也是我开的   这人调戏女岛友找骂!

来我这里捣乱

小吵怡情,大吵伤身,歇一歇力,明天再战也不迟。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鹰激长空 发表于 2020-6-30 14:37
小吵怡情,大吵伤身,歇一歇力,明天再战也不迟。

压根就没把它当回事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鹰激长空 发表于 2020-6-30 14:21
兄弟别吵了,去主板战斗吧,这里总共也没几个人,还一大堆马甲,有啥意思?

嗯,估计你是TK过来的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4:21
赚钱去会所!别调戏女岛友!

你爸爸  感到害臊啊!!

调戏你老母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赚几个钱了? 花钱去会所!别丢人现眼调戏女岛友!!

你爹丢不起人呐

我也丢不起人呐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6:59
赚几个钱了? 花钱去会所!别丢人现眼调戏女岛友!!

你爹丢不起人呐

哈哈,多赚少赚至少有的赚,总比你这亏货老畜强吧
道德婊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7:01
哈哈,多赚少赚至少有的赚,总比你这亏货老畜强吧
道德婊

赚钱赶紧孝敬爷啊  孙儿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考虑 发表于 2020-6-30 17:02
赚钱赶紧孝敬爷啊  孙儿

哈哈,你老母那个淫妇性欲太强了,老子快挺不住了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7:04
哈哈,你老母那个淫妇性欲太强了,老子快挺不住了

继续脏点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尼玛继续呢,道德婊
     

23

主题

2

听众

85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无畏 发表于 2020-6-30 17:10
跟尼玛继续呢,道德婊

继续
     

25

主题

3

听众

109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杂碎,换马甲了
     

177

主题

3

听众

10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逗你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