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776|回复: 20

标题:菜油把李老师打伤了,明显不活跃了。

667

主题

45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20-7-23 1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老师一直是心理素质超好的人
这次有点受伤。。

最怕的就是千日打柴一日烧。
李老师要解决这个问题。
顺势是核心问题,核心技能,李老师没有掌握好。。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可是人性却千古不变,把握机会,等待机会。顺其自然。
     

45

主题

25

听众

9674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7-23 1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今年盈利,又泡汤了,2021一定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23

主题

6

听众

75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7-23 1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必成:我无人能及,已经成了,这是新仓的亏损,老仓没亏就不算亏。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39

主题

33

听众

11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2020-7-23 12: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十三 发表于 2020-7-23 12:32
李必成:我无人能及,已经成了,这是新仓的亏损,老仓没亏就不算亏。

李老师的脑回路很让人无语,浮盈就平仓,套住就扛或者加仓,那还不是天天都有一张好看的单子?

39

主题

33

听众

11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2020-7-23 12: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根本不用那么麻烦,直接收盘前吃结算价,每天都能金票大大的。

39

主题

33

听众

11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2020-7-23 12: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贫穷限制了俺的想象力,地球太奇怪俺要回火星。

1879

主题

108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7-23 1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油确实没做好,顺势也是应该做好,放心,必成!
面对任何困难和质疑,我就一句话:我李必成一定能在期货里成功!群魔速速退散!

41

主题

7

听众

239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7-23 1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实盘178 发表于 2020-7-23 13:35
菜油确实没做好,顺势也是应该做好,放心,必成!

那么玻璃空单和LPG空单呢?

1879

主题

108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7-23 13: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鹰激长空 发表于 2020-7-23 12:47
李老师的脑回路很让人无语,浮盈就平仓,套住就扛或者加仓,那还不是天天都有一张好看的单子?

咱的战法没这么低级,咱前期震荡向上的曲线不是假的,这次走出菜油和lpg坑,必成战机铁定起飞了!哼哼!
面对任何困难和质疑,我就一句话:我李必成一定能在期货里成功!群魔速速退散!

1879

主题

108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7-23 1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气东来Prime 发表于 2020-7-23 13:40
那么玻璃空单和LPG空单呢?


玻璃昨天赚着出来的。今天做空为主,但就做了两把多,把赢利全赔了。接下来,玻璃全部平仓不做了。
lpg搁着。
菜油再搁几天。
到25号为止,专做燃油。
面对任何困难和质疑,我就一句话:我李必成一定能在期货里成功!群魔速速退散!

41

主题

7

听众

239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7-23 14: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实盘178 发表于 2020-7-23 13:42
玻璃昨天赚着出来的。今天做空为主,但就做了两把多,把赢利全赔了。接下来,玻璃全部平仓不做了。
lp ...

25号是星期六

1342

主题

40

听众

8304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7-23 14: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实盘178 发表于 2020-7-23 13:42
玻璃昨天赚着出来的。今天做空为主,但就做了两把多,把赢利全赔了。接下来,玻璃全部平仓不做了。
lp ...

感觉李必成没有什么规则,随意开仓交易的。

1879

主题

108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7-23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待机 发表于 2020-7-23 14:15
感觉李必成没有什么规则,随意开仓交易的。


规则肯定有,但是有时没遵守。
菜油和lpg都是随手做的,所以输了也有点不心甘,但也只能接受。这两个玩意儿处理完,先做一年燃油,其它的看都不看。
面对任何困难和质疑,我就一句话:我李必成一定能在期货里成功!群魔速速退散!

232

主题

39

听众

495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7-23 15: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姓菜的这么牛逼,打了肥成还不用负责。

39

主题

33

听众

11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2020-7-23 15: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实盘178 发表于 2020-7-23 13:41
咱的战法没这么低级,咱前期震荡向上的曲线不是假的,这次走出菜油和lpg坑,必成战机铁定起飞了!哼哼!

有困惑速请教有福大师
     

23

主题

6

听众

75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7-23 16: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实盘178 发表于 2020-7-23 13:35
菜油确实没做好,顺势也是应该做好,放心,必成!

你能拿出一笔你做的好的交易吗?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17

主题

17

听众

222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7-23 2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实盘178 发表于 2020-7-23 13:35
菜油确实没做好,顺势也是应该做好,放心,必成!

就服李叫兽的嘴!打不死的小强

43

主题

18

听众

439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7-24 1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实盘178 发表于 2020-7-23 14:21
规则肯定有,但是有时没遵守。
菜油和lpg都是随手做的,所以输了也有点不心甘,但也只能接受。这两个 ...

你跟肥蛆一样,每次都能给自己找到理由,活该的亏货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1879

主题

108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7-24 1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gogogogo 发表于 2020-7-24 10:34
你跟肥蛆一样,每次都能给自己找到理由,活该的亏货

你眼光真差。
面对任何困难和质疑,我就一句话:我李必成一定能在期货里成功!群魔速速退散!
     

46

主题

22

听众

160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7-28 2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急啥

39

主题

33

听众

11万

鸡元

头衔: 神一样的人

发表于 2020-7-29 12: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老师今天没来作诗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