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标题:hello魔都,这个小女孩几年之后,在上海金融圈会不会有立足之地那?

540

主题

11

听众

355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夜雨 发表于 2020-9-16 21:46
计算机专业好,读书工作后高质量的男同学同事多,可以挑个更好的,当初我要有这点心思就好了

学习了,以后给我女儿参考参考

451

主题

18

听众

317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47
就你开宝马。

你爹上辈子干了多少大案子。

我们都是老实本分的人,哪和你似的,穷的叮当响,还一张贱嘴。
     

0

主题

13

听众

9180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货2014 发表于 2020-9-16 21:45
那人家也算是说考来就考来了,也是重点大学,实力杠杠滴

她的娘本来印钞机就是杠杠的.
生活不只有期货,还有诗和远方。
     

709

主题

33

听众

313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长长的沉默 发表于 2020-9-16 21:47
开玩笑,有底线的,你可以开穆女士玩笑,这没关系。

你开人家女儿玩笑,你算个什么玩意。

我八十还要搞你孙女,你有意见吗。

451

主题

18

听众

317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48
我八十还要搞你孙女,你有意见吗。

怂的只能过嘴瘾了?


老东西,,,

451

主题

18

听众

317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48
我八十还要搞你孙女,你有意见吗。

好好表演你的不要脸呗,,,

很好的,

451

主题

18

听众

317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48
我八十还要搞你孙女,你有意见吗。

还有吗,

就这些?
     

709

主题

33

听众

313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是搞。你的先付钱给大爷我。
你特么有女儿没有鬼知道。

938

主题

62

听众

5070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诗和远方 发表于 2020-9-16 21:48
她的娘本来印钞机就是杠杠的.

她娘是手工刻蜡版印钞,以后女娃全自动激光照排印钞不一样不一样
守规矩  打胜仗
     

270

主题

32

听众

3万

鸡元

头衔: 交易界的传说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48
我八十还要搞你孙女,你有意见吗。

要再把你闺女射出来,今年诺贝尔生物学奖,你的了。
无性单体繁殖,你能耐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天地本宽
     

63

主题

14

听众

1673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华出来,说实话在上海没什么竞争力,我以前单位的一个小姑娘就是东华计算机毕业的,计算机和管理双学位,浙江人,挺优秀的,也就是在私营企业打打杂,写写项目文档,做做助理什么的,这样的起点很难有大的发展。

257

主题

106

听众

2779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易宗狮 发表于 2020-9-16 21:44
未必就是大婶的长相。

你比如,杨澜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的典型,杨澜的女儿就是典型的后果。

孩子说靠实力吃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13

听众

9180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货2014 发表于 2020-9-16 21:52
她娘是手工刻蜡版印钞,以后女娃全自动激光照排印钞不一样不一样

生活不只有期货,还有诗和远方。

451

主题

18

听众

317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51
搞是搞。你的先付钱给大爷我。
你特么有女儿没有鬼知道。

快好好表演,,,

把你渊博的家学都使出来,,

既然都不要脸了,就彻底一点呗

扛着尼玛来表演呗,,

     

3

主题

2

听众

308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进211大学已经很牛逼了
     

235

主题

12

听众

528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妈育儿任务完成了一半了,恭喜!
期货里好多的钱哦

451

主题

18

听众

3172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51
搞是搞。你的先付钱给大爷我。
你特么有女儿没有鬼知道。

真的,鸡岛像你这样的垃圾多着了,

没啥,

你喜欢不要脸,我就鼓励你表演呗。

938

主题

62

听众

5070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来是要靠她娘的实力
守规矩  打胜仗
     

709

主题

33

听众

313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17 发表于 2020-9-16 21:52
要再把你闺女射出来,今年诺贝尔生物学奖,你的了。
无性单体繁殖,你能耐大了。

船长蠢货亏狗,有没女儿。

你去干几票大的,回来把钱给我。
     

31

主题

4

听众

4674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期货里钱多 发表于 2020-9-16 21:54
大妈育儿任务完成了一半了,恭喜!

飞机跟这几个下三滥比起来  绝对就是圣人

0

主题

41

听众

7816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货2014 发表于 2020-9-16 21:45
那人家也算是说考来就考来了,也是重点大学,实力杠杠滴

你还别说,穆女士粉数估算的还是蛮准的,当时说能考620分左右,还真的考到了,哈哈。

257

主题

106

听众

2779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期货里钱多 发表于 2020-9-16 21:54
大妈育儿任务完成了一半了,恭喜!

谢谢鸡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938

主题

62

听众

5070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大出帖必是精品
守规矩  打胜仗
     

1

主题

2

听众

87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34

主题

4

听众

998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岩下电 发表于 2020-9-16 21:56
飞机跟这几个下三滥比起来  绝对就是圣人

还是阿鸡好吧

我就说

     

270

主题

32

听众

3万

鸡元

头衔: 交易界的传说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9-16 21:55
船长蠢货亏狗,有没女儿。

你去干几票大的,回来把钱给我。

叫声爹,我给你红包。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天地本宽

28

主题

31

听众

511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
     

263

主题

15

听众

976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大姐,实话实说,贵千金长的太普通了,个子似乎也不高,纯粹靠学业恐怕也很难立足啊。  
情无伤,逼太痒,甩着奶子走四方!

938

主题

62

听众

5070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气人了吗 发表于 2020-9-16 21:56
你还别说,穆女士粉数估算的还是蛮准的,当时说能考620分左右,还真的考到了,哈哈。

穆大原先全县第一名,只要不短路脑子没问题。
守规矩  打胜仗
     

709

主题

33

听众

313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17 发表于 2020-9-16 21:58
叫声爹,我给你红包。

你是叫了。可我的收阿。在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