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895|回复: 27

标题:留给中国进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56

主题

2

听众

253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多不到俩个月
     

1

主题

2

听众

242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雪马上封山
     

2972

主题

23

听众

946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动手,让老百姓有时间跑

421

主题

53

听众

4091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学家发现了引力波
     

0

主题

27

听众

2643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力准备不容易的

粮草准备

战争动员

都需要时间

27

主题

46

听众

2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了,打也赢不了,外交谈判过了!
     

2972

主题

23

听众

9463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战略家哲学家?

398

主题

77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攻个屁, 不战而屈人之兵 才是上策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仓随势动,价在心中。
市场中耐心就是财富,空仓更是策略
     

56

主题

2

听众

253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雪封山就不好进兵了
     

56

主题

2

听众

253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快了
     

78

主题

7

听众

3917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前天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门

42

主题

21

听众

5036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前天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胜算不好说。毕竟,现在打仗主要靠高科技武器,而不是像以前拼士兵看谁人多,看谁更不要命。
印度的武器基本上是进口世界上比较先进的。
     

56

主题

2

听众

253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都打不赢就洗洗睡吧
     

428

主题

38

听众

702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前天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重点还是在台海!
     

56

主题

2

听众

253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境寻机 发表于 2020-9-19 23:52
目前重点还是在台海!

台海能打吗,先不说都是中国人,把美国扯进来怎么收场
     

5

主题

9

听众

341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前天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岛和军坛完全两回事哈。
     

428

主题

38

听众

702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昨天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码王 发表于 2020-9-19 23:54
台海能打吗,先不说都是中国人,把美国扯进来怎么收场


这个话题太大了,呵呵

我只知道台湾才2000多万人口,印度人口和中国差不多,又是核国家,所以还是台湾相对好搞些,美国并不可怕,如果敢打,就自然有对策!
     

1

主题

2

听众

96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昨天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失望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11

主题

3

听众

78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昨天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都是军事家了

1070

主题

3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昨天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打仗那是政治家的事
打赢打输那是军事家的事
一个鸡岛岛民瞎掺糊啥子



庄家旱了就浇水  肚子饿了吃馒头
猫屎恒久远 一颗永流香

939

主题

62

听众

507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昨天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霆伴 发表于 2020-9-20 08:40
打不打仗那是政治家的事
打赢打输那是军事家的事
一个鸡岛岛民瞎掺糊啥子

楼主一直在家
守规矩  打胜仗

433

主题

8

听众

5034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昨天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939

主题

62

听众

507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昨天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祺 发表于 2020-9-20 08:51
在哪里 ? 在家  ?

难道在公司天天哔哔和印度打仗?
守规矩  打胜仗
     

0

主题

3

听众

326

鸡元

头衔: 街头交易高手

发表于 昨天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打仗那是政治家的事
打赢打输那是军事家的事
一个鸡岛岛民瞎掺糊啥子
     

0

主题

2

听众

68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昨天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码王 发表于 2020-9-19 23:54
台海能打吗,先不说都是中国人,把美国扯进来怎么收场

小心两面作战,你吃得消吗?
     

29

主题

4

听众

1270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昨天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攻尼玛逼,傻畜
     

125

主题

3

听众

813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昨天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已经4天。时间更紧迫了

601

主题

45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发表于 昨天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个帐篷算个啥
我们有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