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查看: 643|回复: 35

标题:十三五扶贫攻坚,黑龙江双鸭山饶河市小南河村打造成民俗旅游村,成功全村脱贫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是国家十三五扶贫攻坚年,也是收官年,驻村书记冷菊贞,借助网络宣传,通过发展旅游,让三四年前贫穷的小南河村,成功脱离贫困,

而这个改变会出现的基础,是我们国家现在科技和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在中国众多企业的努力下,科技发展带动网络从费用下降到使用的全面普及,能让更多人看到,

而中国生活水平提高了,更多的人才有了去旅游的想法,

高铁航运道路桥梁,让交通变得更好走更方便,费用更低,人们也更愿意去旅游了,

这些合起来,才有了小南河村能发展旅游业脱贫的现实基础,

整个国家的发展,是从各个方面都配合着,一个环节带动下一个环节,这些就是我们国家领导层的前瞻和眼光,

经济发展了,生活变好了,是好事情啊,看着让人高兴啊,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长九九.
     

1169

主题

38

听众

6175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10-18 1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城市周围有一些这种村,我去了一些,也就拿回事,去了不想去第二次

1236

主题

62

听众

776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10-18 1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这么多没用,鸡岛屌丝都关心,自己今天挣没挣,钱够花几天。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桃仁 发表于 2020-10-18 12:33
你说这么多没用,鸡岛屌丝都关心,自己今天挣没挣,钱够花几天。

嗯,小胡同学,我们不用管那些喜欢抱怨的,我看了这些新闻,我觉得高兴,那我就分享转贴,让没看到新闻的人也看看,看看国家为了提高人民生活而做的实事好事,呵呵
长九九.
     

1

主题

15

听众

1668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10-18 1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看了我和我的家乡评论到扶贫计划的5个村子三个走的是旅游,可见一斑。
游龙当归海,海不迎我自来也。
     

715

主题

34

听众

2745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2亿还没到,省市二级就来人了,一半飞了。
剩下一半也指定老客户了。
还不如修村级公路。
现在下面修路的都不敢多拿了,趁这个时候多修加宽。

不管怎么样,对你我没有毛好处。
     

279

主题

33

听众

3万

鸡元

头衔: 交易界的传说

发表于 2020-10-18 1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热度就过去了。
参考雪乡,象牙山。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天地本宽

8

主题

9

听众

359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南河村的贫穷是因为贫穷的观念,成功全村脱贫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操盘能力匹配不上所梦想的资金,就算得到了也是昙花一现。
人不可能自我超越,无限超越之路只有不断地向别人学习。

8

主题

9

听众

359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以温饱为标准,小南河村的资源是全国最顶极的,有山有水,肥沃的黑土地
操盘能力匹配不上所梦想的资金,就算得到了也是昙花一现。
人不可能自我超越,无限超越之路只有不断地向别人学习。

8

主题

9

听众

359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捕鱼、采药、种地、养殖。

仅畜牧业就足以维持小康,脱贫根本就不需要旅游
操盘能力匹配不上所梦想的资金,就算得到了也是昙花一现。
人不可能自我超越,无限超越之路只有不断地向别人学习。

8

主题

9

听众

359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南河村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冬季寒冷,不适合旅游
操盘能力匹配不上所梦想的资金,就算得到了也是昙花一现。
人不可能自我超越,无限超越之路只有不断地向别人学习。

8

主题

9

听众

359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3: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这种风格的村落,不需要走这么深
操盘能力匹配不上所梦想的资金,就算得到了也是昙花一现。
人不可能自我超越,无限超越之路只有不断地向别人学习。
     

24

主题

71

听众

663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10-18 13: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乐坑人宰客还没完犊子,,央视造假有传统
     

715

主题

34

听众

2745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不能相信。
跨省跨市链接公路和县级村级公路交叉口都没有红绿灯。
到处都是交叉口。不熟悉肯定一个准,熟悉也不行交叉口太多。
我有一次去县城回来直接逆行了,双向四车道没看明白。

8

主题

9

听众

359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居住在颗粒无收盐碱地或黄土高坡的村民来到小南村,

一定会惊叹:拥有这种顶级装备,竟然不会刷怪赚钱!
操盘能力匹配不上所梦想的资金,就算得到了也是昙花一现。
人不可能自我超越,无限超越之路只有不断地向别人学习。

8

主题

9

听众

359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人普遍说:东北人好吃懒做,小钱不想挣,大钱挣不了。

可能就是缘于此。
操盘能力匹配不上所梦想的资金,就算得到了也是昙花一现。
人不可能自我超越,无限超越之路只有不断地向别人学习。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4: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17 发表于 2020-10-18 12:54
很快热度就过去了。
参考雪乡,象牙山。

诸行无常,这世上没有什么事物是永远不会变的,但体会过成功,可以帮助人建立自信,有了勇气,再看世界,世界就会不一样,

这次成功脱贫,让村民们体会到改变,知道了原来生活日子还可以这样过,他们体会过成功,开了眼界了,那就算以后再有改变,我相信他们也会有勇气更积极地去想新办法解决,

但首先要有人帮他们推开一扇窗,帮他们点着发动机,就好比是汽车,启动之后,会走多远走去那,我们不知道,但可以先帮他们起动发动机,呵呵
长九九.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4: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tudou 发表于 2020-10-18 13:18
南方人普遍说:东北人好吃懒做,小钱不想挣,大钱挣不了。

可能就是缘于此。

嗯,小豆同学见识多啊,对这个小南河村的情况很了解呢,我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呢,
小豆同学说的这些情况,这可能只是当地的人们受到观念上的束缚,也许因为过往祖辈的生活和环境条件限制,让观念没能转变,让眼界没能打开,只要有人帮他们转变观念,打开眼界了,相信他们就会做得越来越好了,人都是向往美好,都希望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的,呵呵
长九九.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4: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内掠食者 发表于 2020-10-18 13:09
农家乐坑人宰客还没完犊子,,央视造假有传统

没有人没有事是十全十美的,我们都在失败中总结经验,继续学习,继续进步,你从小到大,也不是所有事都一切顺利的,我和你都是一个普通人,我们所有人都是普通人,都会犯错,能总结反省然后改正并且进步就是好事,呵呵
长九九.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夜色 发表于 2020-10-18 12:26
我们城市周围有一些这种村,我去了一些,也就拿回事,去了不想去第二次

嗯,小城同学也是住在那上面的城市的啊,气候都熟悉呢,呵呵
长九九.
     

58

主题

14

听众

3186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20-10-18 14: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要啥有啥,花姑娘不要太多,那么多土地,躺着就能吃喝。说句实话,如果没有政府,其实更高效,你看那房子整齐的规划一看就不科学,还有那个牌楼浪费点钱算了,是有点搞笑,苔藓的屋子才是绿色的,玻璃框架混合设计一下,那就是时尚,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4: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公粮 发表于 2020-10-18 13:11
你都不能相信。
跨省跨市链接公路和县级村级公路交叉口都没有红绿灯。
到处都是交叉口。不熟悉肯定一个准 ...

嗯,原来是这样啊,我没去过黑龙江呢,谢谢小粮同学分享见闻,现在能看到各种事情都比以前做得更好,确实是在一步一步改进中,我相信再过些时间,会变得越来越好,呵呵
长九九.

166

主题

100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千年一遇的天才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4: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ma 发表于 2020-10-18 14:22
东北要啥有啥,花姑娘不要太多,那么多土地,躺着就能吃喝。说句实话,如果没有政府,其实更高效,你看那房 ...

嗯,小k同学的见解观点也很独到,也许统一规格的建房,是从节省成本来考虑吧,毕竟贫困村,等以后富裕了,也许村民们会自己建有不同特色的房子,呵呵
长九九.

148

主题

33

听众

6769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10-18 14: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尖嘴圆头岭南猴
年过花甲装大神
心虚手抖p假单
虚伪奸诈贴盈利
没日没夜秀下限
骗尽鸡岛无知人
     

30

主题

3

听众

826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10-18 1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夏至患上脑血栓不能上岛了吗?
现在这是假的夏至?
     

1398

主题

67

听众

1627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10-18 1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174

主题

9

听众

192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10-18 15: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就干 发表于 2020-10-18 14:52
不是说夏至患上脑血栓不能上岛了吗?
现在这是假的夏至?

都是杂种
来自Android客户端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3

听众

1万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0-10-18 15: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欲速则不达
     

4

主题

4

听众

232

鸡元

头衔: 村里的操盘手

发表于 2020-10-18 16: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脱贫特简单
这里期货真正的成手每个成手去一个贫困村,在里面待2年,这些成手去的村子个个能脱贫。 做交易的成功者真想带别人一段轻而易举。 只不过问题在于你是谁?为什么要带你发财?
     

17

主题

14

听众

1398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0-10-18 18: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每秒拖24帧可以当电影放。
发这一帖,收费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