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心得体会分享网

楼主: 陈蒸鱼

标题:哥是来学习赚钱的 不是来学习做奴才的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7 09: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7 08:56
@给我口一个  (@hetod  ) 贱狗

你这懦弱的废物,你马拉戈壁的,又变身阿Q了? ...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148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7 0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7 08:56
@给我口一个  (@hetod  ) 贱狗

你这懦弱的废物,你马拉戈壁的,又变身阿Q了? ...

操小新真是有点草泥味了 一草就跑 残酷的现实就是你已经被操成缩头乌龟了 只要不是一冒头就被强奸 你就能满足好久 太可怜了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7 10:0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tod 发表于 2021-1-7 09:25
操小新真是有点草泥味了 一草就跑 残酷的现实就是你已经被操成缩头乌龟了 只要不是一冒头就被强奸 你就能 ...

@给我口一个  (@hetod  )你这半身不逐、口眼歪斜、嘴角流涎的废物,阿Q意淫症又发作了?千万别忘了自己手残脑残+阳残(学名阳痿)的残酷现实,离开刷屏软件你就一植物狗,任人宰割,切记。哈哈哈哈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7 1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7 10:04
@给我口一个  (@hetod  )你这半身不逐、口眼歪斜、嘴角流涎的废物,阿Q意淫症又发作了?千万别忘了自己 ...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7 1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口一个  (@hetod  ) 废物

爷来了,出来汪汪两声给爷听听

@给我口一个  (@hetod  ) 废物贱狗,这几天咋不欢实了啊,得狗瘟了?那你也得继续被爷遛。哈。

別忘了,你生是爷的狗,死是爷的鬼,切记。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7 1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7 11:34
@给我口一个  (@hetod  ) 废物

爷来了,出来汪汪两声给爷听听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7 17: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口一个 发表于 2021-1-7 11:34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 ...

又被爷虐成缩头龟了?你这废物,哈哈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8 07: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7 17:09
又被爷虐成缩头龟了?你这废物,哈哈哈!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8 0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口一个 发表于 2021-1-8 07:28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 ...

你这废物,你又从縮头龟变成了祥林嫂,赶紧滚出来给爷表演个阿Q看看,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8 0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8 08:44
你这废物,你又从縮头龟变成了祥林嫂,赶紧滚出来给爷表演个阿Q看看,哈。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8 0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口一个 发表于 2021-1-8 09:14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 ...

@给我口一个  (@hetod  ) 贱狗

怂狗,这几天咋蔫头耷拉脑的?真得狗瘟啦?爷可不管你的死活,你得狗瘟了也得继续被爷遛,这就是你的宿命。

你生是爷的狗死是爷的鬼,遛死你拉倒。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8 09: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8 09:15
@给我口一个  (@hetod  ) 贱狗

怂狗,这几天咋蔫头耷拉脑的?真得狗瘟啦?爷可 ...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8 1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8 09:15
@给我口一个  (@hetod  ) 贱狗

怂狗,这几天咋蔫头耷拉脑的?真得狗瘟啦?爷可 ...

小新这是又被操瓷实了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8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口一个 发表于 2021-1-8 10:15
小新这是又被操瓷实了

@hetod(@给我口一个  ) 狗奴、贱奴,又到点了,爷又来查岗了,赶紧出来被遛!

@hetod(@给我口一个  ) 贱狗,这同性恋垃圾,忒天真,牠竟以为爷要跟他比谁更能刷屏!忒弱智了。

爷的目的早已公开,爷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lo@pippt1

肏你妈屄,@hetod(@给我口一个  ) 贱狗,你看看,爷的用心何其毒也:

@hetod(@给我口一个  ) 贱狗,你这垃圾狗给爷老实开着机就行,爷要的就是把你这精神病患者二十四小时困在鸡岛脱身不得,届时影响了你这同性恋垃圾搬砖的工作,让工头直接炒你这受虐狂的鱿鱼,这就是爷的阳谋。

@hetod(@给我口一个  ) 贱狗,你这垃圾蠢畜,还傻傻分不清?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8 1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8 13:08
@hetod(@给我口一个  ) 狗奴、贱奴,又到点了,爷又来查岗了,赶紧出来被遛!

@hetod(@给我口一个  ...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148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8 13:08
@hetod(@给我口一个  ) 狗奴、贱奴,又到点了,爷又来查岗了,赶紧出来被遛!

@hetod(@给我口一个  ...

小新出来挨操了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8: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tod 发表于 2021-1-9 08:31
小新出来挨操了


贱狗,一大早就带着汝母出来挨肏了?你娘儿俩真敬业,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9 08: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8:52
贱狗,一大早就带着汝母出来挨肏了?你娘儿俩真敬业,哈。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8: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hetod 发表于 2021-1-9 08:31
小新出来挨操了

@给我口一个  (@hetod  ) 废物

你这懦弱的废物,你马拉戈壁的,又变身阿Q了?草尼玛,你看看全鸡岛,除你这手残脑残的垃圾之外,还有第二个刷屏的吗?肏你妈,别自欺了,承认你手残脑残的现实,很难吗?哈哈哈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9 08: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8:55
@给我口一个  (@hetod  ) 废物

你这懦弱的废物,你马拉戈壁的,又变身阿Q了? ...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8: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口一个 发表于 2021-1-9 08:55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 ...

你这废物,你又从縮头龟变身祥林嫂了,赶紧滚出来给爷表演个阿Q看看,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9 08: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8:57
你这废物,你又从縮头龟变身祥林嫂了,赶紧滚出来给爷表演个阿Q看看,哈。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148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8:57
你这废物,你又从縮头龟变身祥林嫂了,赶紧滚出来给爷表演个阿Q看看,哈。

小新又被操没脾气了 你那笨爪子在程序面前就是挨操的份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hetod 发表于 2021-1-9 09:30
小新又被操没脾气了 你那笨爪子在程序面前就是挨操的份

@给我口一个  (@hetod  )废物

贱狗,一露头就被爷虐成祥林嫂,你在鸡岛卖P眼儿这条路难啊,哈ol :lo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9 0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9:32
@给我口一个  (@hetod  )废物

贱狗,一露头就被爷虐成祥林嫂,你在鸡岛卖P眼儿这条路难啊,哈ol :lo ...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tod 发表于 2021-1-9 09:30
小新又被操没脾气了 你那笨爪子在程序面前就是挨操的份

@给我口一个  (@hetod  )废物

阿Q意淫症又发作了?你这半身不遂的残废,老实用刷屏软件做复读机做祥林嫂吧,否则爷立马肏你妈。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9 0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9:32
@给我口一个  (@hetod  )废物

阿Q意淫症又发作了?你这半身不遂的残废,老实用刷屏软件做复读机做祥 ...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0

主题

2

听众

148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9:32
@给我口一个  (@hetod  )废物

阿Q意淫症又发作了?你这半身不遂的残废,老实用刷屏软件做复读机做祥 ...

小新现在就是一副疲于应付的样子 完全没了一开始那股劲 但是又不肯认输 菜是原罪
     

0

主题

2

听众

241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21-1-9 0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hetod 发表于 2021-1-9 09:47
小新现在就是一副疲于应付的样子 完全没了一开始那股劲 但是又不肯认输 菜是原罪

哈,你这残废的阿Q表演的不错。

你妈了个屄的,又在说你自己。

@给我口一个  (@hetod  )

怂狗,这几天咋蔫头耷拉脑的?真得狗瘟啦?爷可不管你的死活,你得狗瘟了也得继续被爷遛,这就是你的宿命。

你生是爷的狗死是爷的鬼,遛死你拉倒。哈。
     

0

主题

2

听众

5248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发表于 2021-1-9 09: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21-1-9 09:50
哈,你这残废的阿Q表演的不错。

你妈了个屄的,又在说你自己。

小新要点脸好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50多岁的人了 这是期货论坛 不是你撒泼骂娘的地方 看到小新这老胳膊老腿的龟速刷屏 我就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