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易者联盟_投机岛期货论坛

楼主: 云端红棉

标题:光荣与梦想--股指征战录

17

主题

5

听众

180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8-29 15: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端红棉 发表于 2012-8-29 15:31
每天都有几手空单隔夜,然后又给日间拱一下拱翻在地。

明细太多,一个屏截不下,以后不发明细了,就发持 ...

哈哈。。红棉兄这评价非常形象啊。。拱翻在地。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拱一次,拱起来再踩下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17

主题

5

听众

180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8-30 1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棉兄。。你的妞太多了嘛。。

2

主题

2

听众

175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8-30 2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8-31 15: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17

主题

5

听众

180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8-31 16: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面受挫?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381

主题

14

听众

4174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2-9-3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火腿肠真相:http://www.jiaoyizhe.com/thread-1627801-2-1.html

17

主题

5

听众

180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3 18: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全面拉升。

2

主题

2

听众

175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3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4889

主题

347

听众

25万

鸡元

头衔: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2-9-3 2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记录贴:http://www.jiaoyizhe.com/thread-1689935-1-1.html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4 1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记录下明细,昨天交易有错,造成隔夜持仓有错,按系统应该是3空2多,但实际持仓是2空3多,费很大劲都没查出那笔出错了,所以还是要按顺序记录下来,以便有问题可以核对信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17

主题

5

听众

180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4 15: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红棉兄是旗帜。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2

主题

2

听众

175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5 2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5: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抛弃不放弃,下午午休起来的时候账面亏损4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24

主题

1

听众

692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6 16: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端红棉 发表于 2012-8-28 15:25

做得平常

17

主题

5

听众

180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6 17: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动态权益比昨天还多呢。怎么亏损了呢?

0

主题

4

听众

4294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2-9-7 1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棉兄今天数银子数得手都要软!恭喜啊

9

主题

15

听众

3148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2-9-7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41

主题

44

听众

2439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7 16: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的差别不大啊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个扬眉吐气的日子,不过还是觉得遗憾
1、一个5分钟周期的策略,是昨天最后一根K线结束后发出开多信号,也就变成今天开盘发出开仓信号,这种情况系统没处理好,早上也没发觉,这个少开了一手。
2、周五习惯性缩仓2手。
原本最多有9手多单的,结果只开了6手。

隔夜系统如何解决最后一个BAR和开盘第一BAR的信号问题一直没处理好;周五缩仓属于人为干预,这种干预是不是适得其反?另外,像这种超额利润,是不是应该及时兑现,也是困扰我的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381

主题

14

听众

4174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2-9-7 17: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不得了
火腿肠真相:http://www.jiaoyizhe.com/thread-1627801-2-1.html

67

主题

548

听众

3697

鸡元

头衔: 交易宗师

发表于 2012-9-7 18: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21: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孤十九剑 发表于 2012-9-7 18:35
还不错.

比起徒弟甲的几十万利润差远了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16: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洒洒水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17

主题

5

听众

1804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10 19: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洒水不行啊。。都让你搞去了就完了了。哈哈

2

主题

2

听众

175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10 21: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21

主题

191

听众

8021

鸡元

头衔: 国际银行家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5: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you feel bad.

2

主题

2

听众

1751

鸡元

头衔: 投机专家

发表于 2012-9-11 2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安装客户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QQ:
1136529885
在线时间:
9:00-18:00
 

声明:论坛所有发言和回复均为网友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联系我们:+QQ113652988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